close
這家Vintage婚紗小店,當初wow友kh8介紹後就超喜歡,我也暗暗bookmark了下來留意。直到最近看到它的fb公佈了Sample Sale的消息,我馬上去book,不過店主Abbey給我的時間撞了esdlife的workshop,所以拖到現在。
 
 
一上到去首先是那些美麗精緻的Vintage style Gowns完全抓住了我的目光!
大部分婚紗都是for rental的,不過有小部分就開放做sample sale。
Sample Sale區域的婚紗也是又漂亮又新的,價格也很相宜($1000-$3000左右)。
 
時間所限,我只試到兩三條(都是for rental的),不過每一條都超美。
Abbey店的裙很多都並非真正的Vintage裙,而是真正的Haute Couture!
它不是歷史悠久的古代婚紗,但你穿上身就會散發一種復古美的氣質!
 
婚紗的蕾絲都是source from Paris/London,用上最講究的選料,一針一線縫出新娘子身上的氣質。
 
深知自己身形麻煩,我主要都是target A-line婚紗。
這條裙穿得我超瘦!胸口位的立體剪裁也很好,裡面已蓬了PAD,但我沒有帶nubra,
所以我這張是真空上陣的(你看不到我)
 
 
蕾絲裙擺超超超美!
 
 
Abbey還幫我加了頭紗看看效果
 
 
第二條試的是Abbey說穿得我比較青春的A-line Tulle dress
 
 
 
然後我看到另一件Vintage Style Gown上的小斗蓬,就問Abbey可不可以拿小斗蓬拼上我身上的Tulle Dress試試
 
 
意外地十分配搭!
Abbey還笑說我們這些新娘子好鬼有創意,鍾意將她的不同東西搭來搭去...
 
 
 
加了小斗蓬使裙子更有味道了!
 
 
不過全店最吸引我的卻不是他們signature的復古蕾絲婚紗。
 
而是一條蕾絲敬酒裙!
 
 
 
 
Abbey店裡每一條裙都有它的故事。
 
對於這條敬酒裙,店主Abbey也說了一段故事。
她說她們設計師找到了一幅粉紅粉橙蕾絲織出來布料,非常欣喜,於是把它造成了一條敬酒晚裝,為了讓晚裝更加喜慶,還把一朶朶的立體花放在她認為最美的位置,一針一線用三天時間把它們縫好。
就成就了這一條既喜慶繽紛又精緻典雅的修身魚尾晚裝。
 
 
這就是Haute Couture呀......
 
 
同場加映Abbey店裡其他漂亮的婚紗吧。
 
 
 
 
 
這是做Sample Sale的禮服
 
 
這是做Sample Sale的婚紗
 
 
Sample Sale的婚紗又新又美!
 
 
這應該是店裡的Signature!
 
 
 
Chapter One Bridal Couture 連結

-----------------------------

Recent sha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ibb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