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婚禮已數月,卻有件事總讓我一直未有踏實的感覺──我的Mr.D,很早就買好了engagement ring可是卻遲遲一直未有求婚
我們甚至連Wedding Bands都買好了!!!!
 
要說沒有半點不忿是假的,我有時也會半抱怨半開玩笑的跟他說:「有人連婚都未求呢,別以為我嫁定你了。」
 
每次這時候他都會可憐兮兮地望著我,說太難了,比寫一萬字的論文還要難
皆因我給了他很多限制:
1. 求婚戒已經花了錢,求婚不可以再亂花錢
2. 不要花錢請vendors拍攝(其實是我先發現他有此念頭時就馬上制止了)
3. 不要在大庭廣眾求婚
4. 最好是只involve兩個人,不想被求婚時還有朋友在旁邊拍手
5. 要有驚喜
 
後來他才說他曾經聯絡海洋公園/迪士尼查詢有沒有求婚服務!
幸好是沒有的,不然肯定超級花錢……
 
其實Mr.D說第四點要有驚喜才是最難
 
皆因我早就知道他買求婚戒的事,甚至他還整整兩個月拉著我走訪大大小小的珠寶店去試鑽石戒,所以拿出戒盒這舉動已不會很有驚喜。
然後如果他突然拉我去酒店或者超貴的餐廳之類,我馬上就會sense到,就不會有驚喜到整喊我的效果……
 
我也知道自己拋了個大難題給他。不過誰管他呢,一生人一次讓他為了我煩惱一下也不行嗎,而且還是甜蜜的煩惱❤
 
總算在某天下午。
那不過是一個尋常的週末下午,我們如常相約上街去。在我換裝打扮時,他打了好幾通電話來,也不是要催我的樣子,有次是打來問我換好衫未,有次又說不如去哪裡哪裡,有次又打來問我穿這個外套配那條褲好不好之類……
 
我手忙腳亂地執手袋的時候,突然門鈴響起了,我還以為是我媽上街時忘了東西折返回家,怎料打開門就看到他捧著一個盒子?!
 
 
 
 
他說因為要送我這個大盒子禮物所以要先上來,還說一路上都走得很慢,生怕磕著了盒子。我看就是一個紙盒,他拉著我走進客廳,讓我打開盒子──
 
 
 
 
竟然是我曾經有次在尖沙咀MiraMall看過的Le’Sean Florist
The Little Prince Collection玻璃罩保鮮花!
 
 
花材都是日本空運來的,無論是最大那朵還是旁邊點綴的兩朵小玫瑰和襯底的繡球花,全部都是真實的保鮮花,不是絲花呢。
 
我自己本身由中學開始已經是《小王子》大fans,家裡有的譯本光是中文都有五六本,明明都是同一本書,我每次看到漂亮的就忍不住買;由小到大加起來讀過超過幾十遍……所以當初看到這個「小王子的玫瑰」系列的保鮮花,真的非常激動非常喜歡!
我上次在那間店流連良久不捨離去,沒想到身邊的他看在眼裡,竟然為了讓我開心而破費……
 
由於他不只一次像這樣突然送我驚喜禮物,所以我那天居然壓根沒有往求婚的方向去想!我還以為是因為之前他趕論文時我在他旁邊漏夜幫忙看readings甚至proofreading,他為了答謝我所以送的……
 
我還輕罵了他又浪費錢:「你這樣買一朵,等於在普通花店買兩束玫瑰花了!
 
他只笑著回問了一句:「那妳不喜歡嗎?
 
喜歡,可是為什麼突然要送?
 
那妳先去看看手機,就找到原因了。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於是跑回房間拿正在充電的手機,就看到他不知何時傳了超級長一大段message給我……
 
一直在旁看著我的他,看到我讀著他一句句寫給我的衷情與承諾而又笑又哭,他就在這時候跪了下來,遞上了我想戴了好久的engagement ring,重新把那段message親口對我又講了一遍……。
 
My engagement ring 
 
 
 
Say Yes and I become an officially Mrs.-to-be 
 
 
 
他讓我當他的玫瑰花。
這星球上、整個銀河裡的唯一一朵玫瑰花。
他會親自為我這朵花澆水;把我放置在玻璃罩下;把我置於屏風後面保護它;為我剷除一些毛毛蟲(只留兩三隻蛻變成蝴蝶);傾聽我的抱怨、自吹自擂甚至信口開河,哪怕我默默無語——只因為我是他的玫瑰花。
 
 
 
 
 
 
後來我們把這朵如此delicate的保鮮玫瑰花在家裡放好,就如約上街去了,但是我又再一次忍不住去了MiraMall去看那些小王子的花兒們;而這次竟然讓我看到他們因為電影上畫而推出的真正電影限定版小王子的玫瑰!
 
 
 
 
我當場驚呼時,在店裡有兩個也正在看花的男客人,忍不住也笑了,說我的雙眼好像發光似的XD
 
Mr.D怕我抱怨,馬上跟我說,他買他的瓶中花時肯肯定還未出這個小王子紅玫瑰!其實我雖然有點小遺憾,卻沒有一點怨言因為我依然覺得他送我的粉紅玫瑰是最漂亮的!當初我也曾經對他說過,比起火艷的紅玫瑰,我更喜歡甜美的粉紅玫瑰呢❤
 
 
 
 
附上我最喜歡的其中幾句《小王子》的Quotes:
 
“你所居住的星球上的人們,在同一座花園培育了五千朵玫瑰——卻無法從中找到他們所要尋找的東西。但是,他們所尋找的,其實是可以從一朵玫瑰花或一滴水中找到的。然而眼睛往往是盲從的。人還是必須用心去看……”
 
“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就好比花一樣。假如你喜歡某個行星上的一朵花,在夜晚仰望星空的時候心情就會很愉快,感覺所有的行星都開滿了花……”
 
“你們雖然很美麗,但是卻很空虛。沒有人願意為你們而死。或許,一般的路人,會認為我的玫瑰花——那一朵屬於我的玫瑰花和你們是一樣的。但她這一朵卻比你們千萬朵還要重要:因為我曾經親自為她澆水;把她放置在玻璃罩下;把她置於屏風後面保護它;為她剷除一些毛毛蟲(只留兩三隻蛻變成蝴蝶);我傾聽她的抱怨、自吹自擂甚至信口開河,哪怕她默默無語——只因為她是我的玫瑰花。”
 
 
Recent sharings: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80466&do=blog&id=284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ibb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